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夢境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境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昨天晚上是做了夢的,因為昨天晚上心裡其實很困但是睡不着,然後自己一般這種情況就很希望說去聽一些特別低沉那種情緒起伏不大的那種歌曲吧,做之前的話是聽到一個人他唱的歌,然後後來的話分開了就是去聽陳浩南的歌,就是這一次過去有講過的一個自己很喜歡的一個歌手,雖然說他並不出名,就只有那麼幾千個粉絲,但是這些依舊覺得他的能力是值得肯定的,也可能是剛好他就唱着自己喜歡的那種風格吧,然後他的那種聲音啊也很適合,就是在睡前聽就很能夠讓人入眠,讓人覺得很安心。

  現在想一想的話,就覺得我其實自己喜歡聽那一個人唱的歌,可能也是因為他唱的那些歌吧,就算我來說精神起伏不是很大,再加上他的聲音然後自己也是比較喜歡的,就再加上他唱的也是確實能夠讓人覺得很安心,所以這一這種事情在宣布傳播中會經常性的去聽他的歌,這也在學習的時候也會去聽她的歌,就覺得他的歌能夠讓人專心上來能夠讓人沉下心來吧,所以昨天晚上就還是忍不住去聽了他的歌,因為自己就是有用另一個賬號去關注了她嘛,因為這些就是真的沒有什麼地方沒有什麼東西可以讓自己去關注她了,但是現在還是希望說可以堅持一下,保持一下對她的這種關心關注,哪怕他不尊重你的話,可能就這種行為並不是很好。

  然後所以就昨天晚上是迷迷糊糊的已經睡著了,但是他的那些歌曲還是在播放的,所以最後就是做夢的時候夢見了他,給這一方的私信說這也就是我吧,其實他已經猜到的是我了,然後她當時就是在夢裡面的話,它就是給自己發了消息說我們和好之類的事情,然後一直說了說,其實就不會有人一遍遍的去聽他的歌的,除了我就我自己很希望說真的是這樣子,因為自己真的就是有這樣子一個特殊的嗜好,就是去聽一個人的歌的時候,這也會循環往複的聽當時聽到的歌,這也是一個晚上,可以聽到30多遍50多遍這樣的詞是在這種當時夢裡面的話,他就是說只有這一個這麼做了。

  因為昨天晚上確實是把他的歌聽了好多遍,畢竟她唱的那些歌曲這一次的事都聽完了,就這樣子的一種狀態,所以就好像夢裡面他已經猜到了就是自己,然後後來也去聯繫了,自己說要不然我們就陪他過去吧,就扯平了,畢竟2021年新的開始,我們就有一個新的開始吧,在夢裡面的話真的是很真實。雖然說醒過來的時候自己也很擔心說他會不會就這樣子認出來,說那個人就是我,但是還是覺得今天這樣出來也就那樣子吧,畢竟他可能連關注一下我的那份心都沒有了,所以可能也不會去想到我,然後可能最想要那個人就是我。那是夢境終究是好的是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境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