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一件尷尬的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尷尬的事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星期一早晨,陽光撒滿了大地,小草也沾着點點露珠。

  嘀鈴鈴”鬧鐘已經響了好幾遍了。我才發現快遲到了!我立刻起床穿鞋子。我雙管齊下,發現速度比以前快了許多倍。我興匆匆的吃完了早餐,就匆匆忙忙的往學校方向奔去。我一到學校門口,才發現自己的鞋子穿錯了,一隻涼鞋,一隻拖鞋。我心裡想現在該怎麼辦呢?這時又想笑但我又心驚膽戰,生怕會被同學們發現這件事。在我經過五(一)班時,可還是被五(一)班的一位同學發現了,唉啊……真是讓我哭笑不得。我一到班上,一位同學驚訝的喊道:“卓銘銳穿錯鞋子啦!一隻涼鞋,一隻拖鞋。”剛說完這句話,全班同學捧腹大笑,每一位同學都目不轉睛地盯着我的雙腳。我羞澀地奔回了我的座位。這時我的臉早已紅的像一顆熟透了的蘋果。然後我在自己的座位上坐着寸步不離,我終於挨到了放學。放學時,我想趁着混亂的人群走出學校。可還是被媽媽發現了。

  媽媽說:“現在你知道貪睡的下場了吧!”說著媽媽也忍不住笑了幾聲!

版權所有

您正在瀏覽: 一件尷尬的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尷尬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