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傷疤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傷疤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傷疤 標籤:傷疤作文

我長的虎頭虎腦的,總是笑嘻嘻的,人人都誇我是一個招人喜歡的小夥子,可是我嘴角上卻有一個隱約可見的小傷疤,說起這個傷疤,那還是我4歲那年和小朋友玩時不小心留下的。

一天下午,我和小朋友玩的開心極了,沒有看腳底下,一下摔倒了,嘴剛好碰到了一塊石頭,被劃了一個口了,當時流了很多血,姥姥趕緊拿出紙巾幫我止血,急急忙忙的帶我去醫院。

我躺在醫院的床上,一個阿姨先給我的嘴打上麻藥,然後進行消毒,接着就開始縫針。我心想:不會是把嘴全給縫合了吧?嗚———我真倒霉呀!每縫一針,我都特別緊張,不縫的時候,我又有些困,這樣反覆了好幾次,大概縫了五、六針,終於縫完了。臨走時,阿姨叮囑我說:“拆線之前不能笑啊!”。接下來的幾天里,我可委屈了!笑的時候不能張嘴,只能從鼻子里發出哼哼的笑聲,甚至於連這樣的笑有時都不能!喝水時只能拿着瓶蓋順着另外一邊的嘴角往裡慢慢的倒,吃飯就更不用提了,看着那麼多的美味卻沒辦法吃,心裡真是着急呀!七天終於過去了,可以拆線了!我想:總算可以大笑一次了!這幾天簡直太難受了!拆線時,阿姨小心翼翼地拿剪刀開,然後輕輕一拽,線就被拿下去了。

看來,做事還是認真一些好呀!我真後悔當初沒有聽媽媽的話,玩耍時不注意安全,不然,我就可以少一個小傷疤了!

您正在瀏覽: 傷疤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傷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