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劃過天際的流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劃過天際的流星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天空的眼淚有個美麗的名字——流星。

  它們是從天空中隕落的碎片,但這明明毫無意義的東西卻在人類所寄託的願望而變得不再毫無意義,它是美麗的能夠讓人夢想成真的存在是比仍懸挂在夜空中的星星還要多人眼前的存在。

  一顆流星拖着常常的銀色尾巴劃過天空,叢林里的小兔子輕輕地合上眼睛許下了一個願望。希望明天會是個好天氣,因為只有天氣好起來生命的大灰兔就能更快的從醫院出來了。

  流星聽到了第一個願望,它用自己最後的能量把小兔子的願望傳給了為人實現願望的天使。

  第二天在陽光明媚的天氣里小兔子在醫院裡推着輪椅上的大灰兔出門曬太陽,溫暖的陽光讓它想起了昨天晚上那顆從天邊隕落的流星。

  願望實現真是太好了。

  小兔子這樣想到,而那顆隕落到地面上再也發不出光芒的流星也是這樣想的。

您正在瀏覽: 劃過天際的流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劃過天際的流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