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劃破天際的鐮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劃破天際的鐮刀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劃破天際的鐮刀 標籤:天際作文

  只要哪天陽雲密布上幾層,將在它之下的一切物件,都感染成紅色、橙色、土黃色,一切的一切都在它的號召下嘩然奮起,空氣中的濕氣;建築牆壁上的潑墨;還有那傾盆之時的火光。

  它本事極為普通的,不知道它自己是否也曾這麼想過?是傾盆之時,或是在陰雲堆疊時,總是在瞬間的明亮中,向在場的每一個宣告它的存在,隨之然又是一聲巨響,是讓每一個人都在銘記?

  所謂的雷在我印象中是很令人生畏的。但在閃過之後沒人能記住他那力量的傾訴。是濕熱造就了它么?他是以如此明了的電學理論誕生,卻只有一聲“喀喀”是被人記住的。或許只因他是一個配角,之時襯托那“瀝瀝”登場,而過後讓人生厭的主角。

  每次他都很小心。登場是羞答答的躲在雲層之上。每次都儘力攢足了勁,才出來露露臉的。出來后又生怕劈壞了地上的東西。又立刻消失。躲在雲層後面,觀望,等待,直到又一次攢足了勁……健步跟着雲朵來,卻又在雲朵前離開舞台,是因為他失望了,舞台小,觀眾多,沮喪的回去,是因為無法在眾人面前,像雨,如雪,擬雲一般的展示自己。

  雷喜歡和我們為伴。很早的時候他與一群渾身長毛站立的動物在一起,可是當他信心百倍的打招呼時,那群動物跑進屋裡,洞里,千方百計的想甩脫他。他哭了。是那麼的氣憤無助,一氣之下點燃了一棵樹。從那以後,那群動物便不理會它了,之和那些熊熊放熱的傢伙在一起。

  直到有個人和他打招呼。時隔萬年,他依舊和雲,雨一切演着他的配角,一個黃毛的傢伙用一把鑰匙,一張風箏把請下了天空。它笑了,緊跟着豆大的淚珠落了下來,他為此拉起了下翻的嘴角。

  他現在還在當著配角。但他是那麼的開心,是希望下面的觀眾能了解自己,他一次又一次的劃破天際,總是舞台不大,但是有足夠的行人,觀眾,朋友……

  昆明市第五中學初三:代軻帆

您正在瀏覽: 劃破天際的鐮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劃破天際的鐮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