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風景優美的南屏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景優美的南屏山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聽說南屏山一年四季景色優美,我決定親自去看看。

  春天,滿山的鮮花競相怒放,萬紫千紅,遠遠地就能聞到淡淡的香味呢!身在山中,一陣陣芬芳撲鼻,令人如痴如醉,我的靈魂也跟着飄起來,發獃似的望着滿山的鮮花,簡直忘了自己的存在。

  夏天,我又去南屏山。這次我一上去就驚呆了。那裡樹木鬱鬱蔥蔥、枝葉繁茂,樹下一片陰涼,樹上一群小鳥在嘰嘰喳喳地歌唱着迎接夏天的到來。

  秋天,我又登上南屏山。一陣秋風迎面刮來,真涼快!滿山都覆蓋著紅葉,就像熊熊的火焰在燃燒一樣。

  冬天,我再次爬上南屏山。山上的樹葉已經落光了,光禿禿的,就像人沒了頭髮一樣。山上北風呼嘯,早已冰天雪地,就像披上了一件厚厚的白大衣一樣。

  原來,南屏山一年四季的景色真的很優美,人們說的都是真的。

您正在瀏覽: 風景優美的南屏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景優美的南屏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