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變臉王”妹妹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變臉王”妹妹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有個妹妹今年3歲了,是阿姨的女兒。整齊的劉海下透着一雙烏黑閃亮眼睛,小小的嘴巴整天跟小鳥似的嘰嘰喳喳,說著別人都不太能聽懂的話。別看她年齡不大,脾氣可不小。有一次,我正在寫作業,寫的正起勁呢!阿姨就帶着我那“變臉王”妹妹來了,妹妹一進門就急忙跑到我跟前,叫到“哥哥,哥哥~~~”我抬頭看了她一眼,並沒理會她,繼續寫作業,媽媽就故意逗她說:“哥哥不喜歡你咯,都不理你了吧!”。這個小人兒頓時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嗚~啊~~~”地哭了起來。看她可憐巴巴的樣子,我不得不放下手中的筆去哄她,見我陪又她玩了,她立馬破涕為笑,把大家都給豆樂了。瞧瞧我這“變臉王”妹妹變臉技術高超吧?這也正是她的可愛之處。

  青陽縣蓉城一小405班

  寧行宇

優秀作文

您正在瀏覽: “變臉王”妹妹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變臉王”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