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妹妹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妹妹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圓圓的眼睛,大大的耳朵,這誰誰呢?這就是我的妹妹:胡雨晗。她有兩大絕招。

  絕招一:吃。

  說到我妹妹吃的本領,那可是一個“牛”。有一天,我剛拿一個橘子,快要吃的時候,妹妹吃的勁來了。她看見我吃,“啊啊——”的叫了起來。我慌了,不知道怎麼回事,之見妹妹指了指橘子,我想:妹妹是不是想要吃橘子呢?我拿橘子放給她吃,沒想到,她三兩下就吃完了。我傻眼了。妹妹怎麼吃那麼快呢?只吃了三十還是四十秒鐘。那可是像小球一樣大的橘子呀!怎麼樣?我妹妹吃的“本領”厲害吧!

  絕招二:睡。

  我妹妹吃的本領厲害,睡的本領更厲害,說睡就睡。不信看看吧!一天,國慶節。我和媽媽和妹妹一起去外婆家做客。上車后,我看外面的風景,媽媽看手機上的小說,而妹妹就在那傻裡傻氣地笑,不知道在笑什麼。大概過了一兩分鐘,到站了。下車后,我看見妹妹居然睡著了。哎!這都會睡着,太厲害了。不愧是妹妹啊!

  哎!這就是我的妹妹,讓我又愛又氣。

  三年級:晗晗

您正在瀏覽: 我的妹妹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