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妹妹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妹妹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離我親的人有很多,爸爸、媽媽、表哥、表姐、表妹、同學,可最懂我的是我的表妹——妞妞。

  妞妞雖然很調皮,但做起事來決不會馬虎。妞妞扎着馬尾辮,前面還有一排直直的齊劉海,臉蛋圓圓的,整體看上去胖乎乎的,妞妞剛剛上幼兒園,對幼兒園不太熟悉,所以每次回來都要對我大倒苦水,我也一樣。這一年我們都對彼此都很了解。妞妞雖然不是我的親妹妹,但是我們卻是最親的,因為這三年她的爸爸、媽媽都去出差了,就先借住在我們家,時間久了,自然就玩開了。

  記得有一次,妞妞放學了,我去接她,她問:“為什麼不是阿姨來接我?”我說:“阿姨今天晚上加班,叫我來接我。”“哦!”“怎麼啦,不好嗎?”“當然好了,今天我有好多話跟你講!”“好了,我們在外面吃面吧!”“哦!”

  晚上,我們回到家,我說,要妞妞先進去,妞妞一開門,“哇!”的尖叫聲響徹雲霄,“怎麼樣,驚訝吧,快進去吧!”,妞妞走進客廳,爸爸媽媽看見妞妞正走來,趕快一拉線,頭上的花團,馬上落下來,我們一起喊道:“祝你生日快樂!”妞妞說:“我就知道你們不會忘記我的生日!”“來,我們一起給妞妞唱一首生日歌祝福妞妞!”媽媽說。“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我說:“快許個願望吹蠟燭吧!”妞妞說:“嗯!”

  過了一會,妞妞在我們大家的臉上都塗上奶油,真是的,她還是那麼調皮,或許她已經知道剛才出去吃飯,只是為了拖延時間罷了。我把我和爸爸媽媽的禮物都送給了妞妞。她高興的對我說:“我就知道只有姐姐最懂我!”說完她又調皮的向我做了一個鬼臉“你快睡覺吧,明天還要上課。”我說,“哦!”

  這就是我的妹妹,很調皮,但只有她最懂我的心。

  六年級:康渝涵

您正在瀏覽: 我的妹妹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