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太陽能風扇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太陽能風扇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夏天到了,天氣非常炎熱,人們都在家裡吃冰淇淋.吹風扇,開空調等等。但是我們還是很熱,而且用電量多,一點也不環保。

  星期五我們學校開演六一兒童節聯歡會,那天太陽火辣辣的,同學們有的帶帽子有的拿雨傘,有的竟然有書本遮着,還有的戴着太陽能帽子。太陽能帽子在太陽的照射下呼呼呼地轉動,哇!好神奇呀!我心想:要是我也做一個太陽能風扇就好了,這樣我不但可以省電還很環保。回到了家,我馬上找出壞掉的帽子,把太陽能片拆了下來,裝在我的迷你小風扇里。認認真真的檢查了一遍,然後拿出太陽底下。我的心情非常緊張,會不會轉呢?會不會成功呢?就在我東猜西揣的時候風扇慢慢地轉動起來,而且越來越快。耶!我成功了。

  我做的太陽能小風扇雖然不是很實用,但是我希望將來能做出更實用的太陽能風扇。哈哈哈哈.....

您正在瀏覽: 太陽能風扇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太陽能風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