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妹妹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妹妹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天真又可愛,聰明又可愛的表妹,可惹人喜愛了。

  她有一對水靈靈的大眼睛,扎着三角辮,在加上那張能說會道的小嘴巴,想必就是氣在頭上的人,都會被她的樣子惹得大笑吧。

  她暫住在我爺爺奶奶家。有一次,她去惹門口的那隻小狗,把它的皮毛都拔了起來,小狗被疼哭了,兩隻小眼睛紅腫紅腫的。接着,它又想表妹”汪汪汪’’的大叫起來,表妹一邊跑,小狗邊追,直到後來,小妹沒力氣了,也只好做在門檻上哭,小狗也停止了對它的追捕,只是在那惋惜自己的毛,爺爺問訊急忙從田裡趕回來,見到這個情景,爺爺真是又好氣又好笑,在一邊不理她。表妹好像知道了爺爺的心事,馬上檫幹了淚水,對爺爺說:“爺爺,對不起,是我不好。”爺爺轉過身來望着她,看到她那含在眼眶裡的淚水,真實又可憐,又可愛,便抱起了她,親了又親。表妹不但知道大人的心理,而且還會逗人開心嘞!

  一次,她對爺爺說她喜歡小白兔。因為爺爺很寵愛她,就去買了一隻又美麗又活潑的小百兔給她。表妹看着可愛的小白兔,哈哈地笑了起來。當她笑的時候,幾顆小牙露了出來,十分有趣。她馬上跑了過來跟小白兔玩,而且嘴裡還唱着歌謠。這時,小百兔在她身上撒了尿,媽媽見了,用力地打了小兔子,表妹哭着求媽媽不要打它。一會兒,表妹見媽媽已懂她的意思,開玩笑似的對媽媽說:“阿姨,小兔子真勇敢,它不但沒有哭,還提示我今天該洗澡呢!”說完后,大家都笑開懷大笑起來。有一次,她對爺爺說她喜歡小白兔。因為爺爺很寵愛她,就去買了一隻又可愛又活潑的小白兔給她。表妹看着可愛的小百兔,哈哈地笑了起來。當她笑的時候,幾顆小牙

  我的表妹是多麼的有趣可愛呀,我喜歡我的表妹!

  朱家鋪中心完小五年級 胡潔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的妹妹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