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妹妹,對不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妹妹,對不起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偶爾,我也會再次拿出那本《伊索寓言》看一看。因為有一件事,總是縈繞在我的心頭。

  記得小時候,我很喜歡聽童話故事,於是每到過年的時候,我就會央求舅舅給我買童話故事書。很快,一本精美的童話故事書《伊索寓言》就到我手裡了。

  每天,媽媽都會講給我聽,所以,沒過多長時間,這本書就已經全部讀完了。我把它放在了自己的箱子里珍藏起來了。

  五年後,我已經成為一名小學五年級的學生了,而我的表妹菲菲也已經上幼兒園了。

  有一天,表妹又來到我們家了,她每天都吵着“聽故事,聽故事。”媽媽便讓我把《伊索寓言》拿出來,讀給她聽。可我怕妹妹把書撕壞,又怕她不還給我,便隨口說了一聲:“沒有。”

  晚上,媽媽叫我去了她的房間,對我說:“晶晶,記住,她是你的小妹妹,你的童話書可是她爸爸給你買的。”

  我回到房間,躺在床上,想來想去,翻來覆去,總是睡不着,但還是捨不得拿出那本書。

  一天晚上,妹妹又來我們家了,晚上,她看完動畫片后,困了,便睡下了。睡夢中,她突然說:“我好想看童話書!”然後又睡下了。我心裡一陣顫動,難過極了。

  第二天早晨,我和媽媽把舅舅和妹妹送到了車站。我拿出了那本書,送到妹妹面前,說道:“妹妹,這本書給你吧!”舅舅擺了擺手說:“我知道你需要它,你留下吧。”然後,笑了笑,就走了。

  我跟在後面,低聲地說了一聲:“妹妹,對不起。”這時,我的眼淚就流了下來。

您正在瀏覽: 妹妹,對不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妹妹,對不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