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賽爾號之洛基拉斯歷險記1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賽爾號之洛基拉斯歷險記1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賽爾號之洛基拉斯歷險記1 

  “哎!阿吉,快逃呀,來了一個不知名的賽爾,抓走了我們好幾個兄弟姐妹!”一個巴多說,我聽了也不細想了,趕緊往裡跑,想求助里奧斯的幫助,突然一個賽爾向我拋來了一個膠囊,爸爸說那是什麼超能膠囊,是我們的致命弱點,他萬萬沒有想到自已的兒子居然碰上了。那個賽爾把我抓住了,我暈了…… 

  我醒了后看見自已處在富麗堂皇的基地中,旁邊都是最高級的精靈,我想抓我的是哪個壞蛋,“壞蛋你在哪!”,一個烈焰猩猩說:“不能胡說,他可不是壞蛋,我們可都是被他進化的。”我才不聽他們的勸言呢,一扭頭想把我抓來的肯定不是好人,非常惱火。突然那個賽爾把我抓起來向旁邊的超能NoNo使了個眼色,他明白了,連忙跑來,把我裝進一個機器里,馬上我感覺到有一股力量直衝我的身體,咦?我…我變成洛基拉斯啦,我變成洛基拉斯啦!

您正在瀏覽: 賽爾號之洛基拉斯歷險記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賽爾號之洛基拉斯歷險記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