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賽爾號佔領洛克王國以失敗告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賽爾號佔領洛克王國以失敗告終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賽爾號佔領洛克王國以失敗告終 標籤:洛克王國作文 賽爾號作文 玩賽爾號作文 《賽爾號》作文

  某年某月某日賽爾號找不着事干,便想出去佔領洛克王國。

  沒想到佔領洛克王國這麼簡單,賽爾號已經佔領了寵物園和商店街,洛克王國收到這個消息后,派火神、水靈、魔力貓去抵擋,賽爾號上來就是個大塊頭魔焰猩猩,玩過洛克的都知道,塊頭越大越好催眠滴,所以嘛魔焰猩猩上來就被魔力貓催眠了,魯斯王就對魔焰猩猩使用了清醒這個招。

  魔力貓直接讓魯斯王睡著了。魔焰猩猩用了火焰漩渦讓魔力貓着火了,水靈一招水之神槍把魔力貓身上的火撲滅了。火神的熱力爆彈把麗莎給K。O了。魯斯王的高壓水槍也把火神打的半死不活的。賽爾號派來了雷伊,洛克王國見狀派了羅隱上。羅隱一招車裂,減雷伊“克制-528”要知道雷伊天生血薄的所以只能掛了。

  蓋亞也來了,洛克王國用阿布把蓋亞也擊退了。這時羅傑船長用了布萊克、卡修斯、瑞爾斯、譜尼這幾個大將一連勝了300回合。就在這時,txdy和txwd帶着國王送的上古龍王下納和上古戰龍,紅蘿蔔兔和白蘿蔔兔出現了。

  紅蘿蔔兔一個生命對摺一個龍珠快擊瑞爾斯、布萊克被K。O掉了。但紅蘿蔔兔和白蘿蔔兔都莫名其妙的死了。二對二公平,我們開始了一場驚天地、泣鬼神的大戰上演了。我和好朋友一起用了上古龍王下納,不敬斬,不敬斬K。O。搞定。洛克王國為了感謝我們,送了我們80000洛克貝、20個國王球、30個十一紀念球、30個惡魔咕嚕球、十年VIP。

  哦耶!我們是拯救洛克王國的英雄!

  齊河縣鼎新中學初一:李祥棟

您正在瀏覽: 賽爾號佔領洛克王國以失敗告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賽爾號佔領洛克王國以失敗告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