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賽爾號——領養伊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賽爾號——領養伊優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噢噢噢…我登入賽爾號飛船了!!!我剛進入飛船就給我來了一個——新手任務!??額……不過休想難倒本小姐!嘿嘿,我順利完成了任務,然後去找茜茜,她拿出了3個膠囊,一隻小火猴,一隻布布種子和一隻伊優,我猶豫了一下,選擇了最可愛的一個——一隻5級的伊優!我從今以後便成了它的主人了。我高高興興的抱着膠囊,正要走,忽然被茜茜喊住了,我疑惑的轉過身:“還有什麼事嗎?我還要去幫它練級呢!”茜茜微笑着說:“呵呵,看你急的,你的伊優得和我的精靈打一架!”“啊!!!”我又驚訝又不情願,“嗯……不打行嗎?”“不行!”她回答的十分乾脆,我只好答應了。我放出伊優,還沒等我命令它去打架,它竟然蹦蹦跳跳地跑去茜茜面前,用稚嫩的聲音問:“咦?茜茜姐姐,我怎麼在這裡,有賽爾領養我嗎?”只見茜茜彎下腰摸摸伊優的頭,然後指着獃獃愣在那裡的我說:“看,她就是你的新主人!”它跑過來,天真的看着我,說:“你……是我的主人?”我笑着點了點頭(唉,這個小伊優真是的,剛出來就那麼多事,真拿它沒辦法)。它興奮的跳了起來:“噢——我有主人了!!”“哎,對了,忘了正事了!”,我連忙對伊優說“快,和茜茜姐的精靈切磋切磋,完成新手任務,加油,要贏噢!”伊優懂事地點點頭:“嗯,好的,主人!我會加油的!”說完,往茜茜前一站,準備迎戰。茜茜滿意的笑了笑,出了一隻2級的小火猴,水克火,我三下兩下就搞定了它。 

  於是我從茜茜那得到了3000賽爾豆和5個初級膠囊。

您正在瀏覽: 賽爾號——領養伊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賽爾號——領養伊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