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離奇的鬼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離奇的鬼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在1997年那個時代,基本上沒有什麼人信鬼這種虛幻的東西了,可就在1997年一個漆黑下着雨的夜晚……

  風呼嘯而過,刮的樹林呼啦嘩啦的響,乍一聽,好像是鬼嘯聲。馬路上“誒,我說,今天天氣可真糟糕啊!”在一輛綠色大巴上,坐着6個人:美女售票員,司機,一對夫婦,一個富態的老太太,一個小夥子。售票員對司機說。“恩,確實很糟糕,,反正是末班車了,再忍忍吧!”車默默的向前開着,“我去,怎麼這麼晚了還有人打車?”售票員一看,是2個人“讓他們上來吧,天挺冷的。”司機停車了,3個人上來了,原來那兩人中間還架着一個人,不知怎麼的,那對夫婦又走啦一點就下了車,臨走時那個老太太還說:“年輕人,怎麼不坐到站啊,我記得你不是在這裡下車啊!”年輕人揮揮手,表示謝意。又走了一點,老人手機發出振動,原來是個短信,老人一看頓時直冒冷汗,再環顧四周,果然!老人像發現了什麼似得,但看看后又坐下了。“誒,年輕人,你幹嘛偷我的錢包啊!”“誒,你個老太太胡說什麼,我什麼時候拿你的錢包了。”“還狡辯,我倆去找警察評評理!”司機說:“前面就是公安局,要吵架去公安局去吵。”兩人氣呼呼的下拉車“年輕人。還不謝我。”“什麼,謝你,我有病吧!你個老太太搞什麼古怪!”那對夫婦也走啦過來,原來那對夫婦和老太太是親戚。老人默不作聲,順手把手機遞了過去,只見短息上說:“車上有鬼,不信看腿!”

  年輕人大驚:“真的。”“難道你沒注意上來的三個人嗎?風一吹,底下應露出腿,可你看卻是飄着的。難道你以為和鬼呆在一個車上會有好下場嗎?”年輕人木訥了,原來老太太救了他的命。

  就在第二天,那輛大巴就蒸發了,並且警方發現,在距下車處5千米的山坡上,有2具腐爛的看不出形狀的屍體,但經警方辨認,一男一女。

 二年級:jjgjg123

您正在瀏覽: 離奇的鬼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離奇的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