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賽爾號——阿克西亞的故事(3)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賽爾號——阿克西亞的故事(3)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賽爾號——阿克西亞的故事(3) 標籤:阿克西亞作文 小木偶的故事(續)作文 賽爾號作文 玩賽爾號作文

咦?怎麼沒事?我又慢慢地睜開了眼睛。只見那隻精靈被罩在了一隻火網之下,再看看我旁邊,原來里奧斯姐姐無意中看到我有險情所以跑來救我了,哦!謝天謝地! 

  沒有了危險,我馬上又活潑起來。“哦?是誰派你來的?”我裝模作樣地問。“唉,赫拉絲妹妹別鬧了。我們得趕快把他送到主人那裡,你看好他,我放緊急集合炮。”里奧斯姐姐說。“是!”我回答。嗖地一聲,緊急集合炮飛上了天空,放出了一束束彩花,那實在是太壯觀了!不到幾分鐘的時間,胡里亞姐妹們就跑到了這裡,“大家聽着!快!快!上飛船!我們得趕快把他送到主人那裡!”“是!”胡里亞姐妹們說。我們迅速上了飛船,里奧斯姐姐也把那隻精靈拖了上來,又迅速啟動了飛船,一瞬間,就到家了,“雪菲菲,快開門!”胡里亞姐妹們跳下飛船,敲着門說。“來了來了,有什麼急事嗎?那麼著急地敲門。”雪菲菲說。“那當然!主人呢?”胡里亞姐姐迫不及待地說。“嗯……應該在裡屋吧。”雪菲菲說。“謝謝你了,雪菲菲。”里奧斯姐姐說。“不用客氣,都是一家人嘛。”雪菲菲說。 

  “主人!主人!有精靈襲擊我!嗚嗚嗚嗚……”我一見到主人就哭了起來。“哦?里奧斯,怎麼回事?”主人問里奧斯姐姐。“哦!是這樣的!就在……”里奧斯姐姐說完后。主人點了點頭:“這麼說,他是家養精靈?”“是的!”里奧斯姐姐說。“那麼,我們就應該幫他找回主人!”主人堅定地說。什麼?我大吃一驚,因為,我本來以為主人會幫我出這口氣呢!唉,主人都這麼說了,我還能怎麼說,只有幫他找主人了。“快呀!赫拉絲妹妹,走了!”胡里亞姐姐說。“哦!”我不高興地說。走上飛船,里奧斯姐姐說:“大家要分頭找啊!他叫派魯克!”“是!”我們說。我被裡奧斯姐姐分配到了塞西利亞星,唉!真是不幸!不過,我可以見到我媽媽了,也是不幸中的萬幸!只好找呀找!在我看來,找主人,簡直就是大海撈針!等我到了塞西利亞星,我不像原來一樣興高采烈了,畢竟,這是幫助要襲擊我的精靈啊!我悶悶不樂地在塞西利亞星走來走去,突然,撞到了一個賽爾,我嚇了一跳,連忙說 

  :“對不起,對不起!”“沒事。對了,你叫什麼?”“我叫赫拉絲。”我說“哦?聽這名字,有點耳熟,但就是想不起來。”她說。“沒什麼是,我走了。”我說。“哦!對了!你見到過一隻派魯克嗎?我的派魯克不見了。”她說。“哦?你的派魯克不見了?”我說。“是呀!”她說。“哦!太好了!我就見到了一隻派魯克,他現在就在我家裡。”我興高采烈地說。“真的嗎?太好了!快帶我去你家吧!”她興奮地說。“恩。我先叫我的姐妹們。”“好!快點!”我掏出了通訊器,告訴了胡里亞姐妹們和里奧斯姐姐,她們都很高興,並表明了會快點到,果然,幾分鐘后,她們來了,並讓我帶那位名叫“冬天的雪”的賽爾上船…… 

  不一會兒,我們就到家了,來到主人的房間。主人見了我們,說:“冬天的雪好久不見了!”“冬天的雪”也說:“是呀!好久不見!你怎麼最近不到我哪裡玩了呀!”“呵呵,今天,你有什麼事情,來我這裡?”“恩……對了!我的派魯克不見了,聽說你把他撿了回來。”“是,他在這裡。”主人說過,把裝派魯克的籠子那裡出來。“啊!來感謝了!否則,我都不知怎麼辦!謝謝謝謝……”“謝什麼呀!都是朋友,朋友是不用謝的!…… 

  等“冬天的雪”走後,主人得知是我遇見的“冬天的雪”,高興地連連誇讚我,搞得我都不好意思了…… 

  第三集完結,敬請期待下一集……

您正在瀏覽: 賽爾號——阿克西亞的故事(3)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賽爾號——阿克西亞的故事(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