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男生賈里》讀後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男生賈里》讀後感_8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男生賈里》讀後感

  暑假裡,我從好友鄒朝宇那裡借了《男生賈里》這本書,因為是學校推薦的書,我抱着應付交差的想法,可打開書,剛看完第一節就被裡面的故事情節深深吸引了,於是我一口氣讀了近百頁,媽媽叫我睡覺了我都不舍,連媽媽都說我變了,從一個坐不住、定不下心的男孩變成了小書蟲。

  《男生賈里》寫的是賈里日常生活學習平平常常的事,可點滴小事在秦文君老師的筆下,就變成了一個個生動活潑,妙趣橫生的事。從書里我讀到了賈里是一個不安分、調皮搗蛋、喜歡出風頭、愛搞惡作劇讓老師和家長頭疼的男孩,可同時我也讀到了勇敢、機智、熱愛班級體,關愛妹妹和女同學的賈里。從最先的別人不喜歡他,到最後連一向看不起他的妹妹都對他刮目相看。

  賈里的妹妹賈梅很優秀,爸媽很疼愛她,妹妹看不慣哥哥成天出狀況,他一直很想在妹妹面前表現自己,因為他認為他爸媽更喜歡妹妹。有一次,妹妹通過打工和給父親做事得到了一張歌星演唱會門票,賈里也很想得到,他努力表現,可最終爸爸卻送給了他一張練字的月卡,他認為爸爸太偏心,是自己自討苦吃,於是和好友翻牆進去,結果可想而知,被保安逮着了,本想在妹妹面前表現一番的,可是卻……他還標新立意地成立了“老鷹服務隊”,去為一個老奶奶服務,結果弄巧成拙,把老奶奶的家裡搞得一團糟……這就是賈里,想努力表現卻狀況不斷的男孩。

  別以為賈里只會出狀況,關鍵時刻他還是很勇敢的。一次在公園裡春遊,忽然聽見一個女人的呼叫:“快停下!快停下……喂,快抓住他!”然後就見一個男青年拿着一個提包在前面跑,一個年輕婦女在後面追,賈里二話沒說,奮不顧身地衝上去,將男青年死命抱住……雖然事後搞清楚是一場誤會,可賈里的表現卻是很英雄的吧!

  雖然賈里有許多小毛病,但他仍是一個勇敢、聰明、誠實的人。他就像我身邊的同學,讓我感到是那麼地真實,可親,好象這些都是我們經歷着的事,在這我要真誠地向秦文君老師說聲:“謝謝!”謝謝她這麼關心我們青少年;謝謝她為我們寫了這麼精彩的小說,讓我們從書中看到了一個模糊卻又真實的自己、同學和老師。

  《男生賈里》的趣事多多,我相信你們看了這本書,肯定會連睡覺也都想着它的!

您正在瀏覽: 《男生賈里》讀後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男生賈里》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