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爸媽太過分》讀後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媽太過分》讀後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父母的很多行為都讓孩子想大喊:“實在是太過分啦!”以前聽到這句話,我都是一笑而過。可當我了《爸媽太過分》這本書時,我也想大喊。

  這本書講述的是一個名叫路易斯的男孩,他的夢想是當一個搞笑藝人,他幸運遇上了瑪蒂,瑪蒂全力支持他。他準備上明日之星節目,但是要一位家長陪同,路易斯懇求爸媽,卻遭到了拒絕——他爸媽認為那是十分不靠譜的事。於是,路易斯決定離家出走,並讓瑪蒂假扮媽媽,可惜被識破了,他的計劃失敗了。

  看完這本書,我感觸很深。記得今年的英語風采大賽,本來我已經為參賽做好了充分的準備,可以說是胸有成竹了,可爸媽一句輕貓淡寫的“沒時間”,瞬間擊碎了我的參賽夢!看着爸媽忙碌的身影,委屈的淚水溢滿了我的眼眶。比賽結果出來后,獲獎的同學在教室里津津樂道,而我只能在旁邊眼巴巴地看着,誰說不委屈呢:如果我去參加比賽,肯定也能獲獎!可是,爸媽太過分了,沒讓我去!

  快樂暑假,幸福閱讀。讀完《爸媽太過分》,我受益匪淺。壓抑的我也想大喊一聲:“爸媽實在是太過分啦!”

  安徽安徽省安慶市石化二小六年級:熱風紅杜鵑

您正在瀏覽: 《爸媽太過分》讀後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媽太過分》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