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鐵鎚錘蛋錘不破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鐵鎚錘蛋錘不破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鐵鎚錘蛋錘不破

  陳文婷

  “丁零零……” 上課鈴響了,老師神秘兮兮地走來,手裡拿着兩樣東西,笑吟吟地說:“同學們,你們猜猜我手裡拿着什麼東西?”

  這時,有些同學從布包裹的形狀就猜了出來老師手裡的東西,“是鐵鎚。”某個同學講,另外一樣更不用說了,看形狀就知道是雞蛋。等老師把東西都亮相的時候,我心想:老師葫里到底賣的是什麼葯呀?老師神秘地說:“現在是見證奇迹的時候,你們相信鐵鎚錘蛋錘不破嗎?”這時,同學們紛紛議論起來,雞蛋碰石頭都自不量力,更何況是這麼硬的鐵鎚。

  同學們都感到疑惑不解。老師問:“誰願意來試一下?”同學們都爭先恐後的舉起手來,最終這個機會落到了丘雨的身上。

  她大步流星地走了上去,小心翼翼地拿起鐵鎚,“5,4,3,2,1。”同學們異口同聲的說。只聽‘‘啪’’的一聲,雞蛋碎了。這時,老師讓我們再念一下題目,我們才恍然大悟,原來這意思是雞蛋會破,鐵鎚不破。

  上了這節課,我明白了看待事物得全面,所謂:“橫看成嶺側成峰,遠近高低各不同。”

  (指導老師:胡老師)

您正在瀏覽: 鐵鎚錘蛋錘不破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鐵鎚錘蛋錘不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