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晚飯之後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晚飯之後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吃好晚飯之後,我們一家六口人開始各干各的活。

  爺爺坐在卧室里看電視劇《紅槐花》,他看得認認真真,臉上的皺紋笑成了一朵花。

  奶奶去廚房洗碗,滿頭大汗,非常辛苦,她要把全家的碗筷全都洗完。我想:她的頭髮就是被這繁重的家務染白的吧。

  爸爸在卧室里開心地玩着QQ遊戲,他收菜、偷菜,忙得不亦樂乎。

  媽媽坐在沙發上專心致志地織毛衣,一針一線,針針都是她對家人的愛。

  弟弟在床上開心地搭積木,他搭的很高,但是搭了好幾次都倒下來了,可是弟弟沒有灰心,繼續地搭着,越來越高……

  為了迎接古箏考級,我在寬敞的客廳里練古箏,《漁舟唱晚》、《漢宮秋月》、《豐收鑼鼓》等,我彈了一遍又一遍,一兩個小時的練習雖然很苦,但是卻有不一樣的甘甜。

  你們看,我們這一家人很忙碌吧!

  指導教師:郭慧萍

您正在瀏覽: 晚飯之後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晚飯之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