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晚飯之後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晚飯之後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晚飯之後,我和媽媽一起去散步。

  我們走到了一家新開的格子鋪那裡,我透過窗戶看到每個格子里都放滿了各式各樣的小商品,最底層放了很多我很喜歡的各式各樣的小娃娃。

  媽媽要去裡面買一些東西,就讓我站在原地不要動,媽媽特意強調說:“你去看看那些娃娃吧,順便等着媽媽,只是看看,不買的哦”媽媽還特意強調了一遍。

  但是我越看越想買,當媽媽賣號了她需要的東西的時候,我拉着媽媽:“媽媽,我想買一個娃娃”媽媽說“我只是讓你在等我的時候看看,並沒有說要買的好么”我心裡很不樂意:“那你不是也買東西了么”媽媽說:“小傢伙,我買的是必需品,每天都要用的,你想買的娃娃,家裡已經有好幾個了呀。”

  無奈之下,我只好放棄了我想買的娃娃,我要做一個懂事的孩子,不能總是讓媽媽為難。

您正在瀏覽: 晚飯之後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晚飯之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