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未來,由機器人工作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由機器人工作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想未來的世界中由機器人來工作,它們會取代我們現在的超市、醫院甚至學校。

  只要製作一個小小的遙控器,輕輕按一下紅色按鈕,就會出現一座高大的房子,這座房子是長方形的,屋裡的一切都不用採購,只要按一下綠色鍵,屋子裡就會出現你喜歡的食物、傢具和生活物品。小偷偷東西時,被你發現了,你不要驚慌,只要迅捷地按下藍色鈕,無論小偷怎麼做,他也進不到房子里,因為藍色鈕已經把屋裡的一切通道封鎖了,全部控制住了。

  學校、商場和醫院都由機器人來工作。它們都一樣聰明能幹,對自己的職業技能很嫻熟。

  未來的世紀不會缺少水和電,因為未來的世界已經可以完全的把污染物轉化為各種能量,很環保。

  只有先進的科學技術才能實現這個願望,所以我要好好學習。

  山西省原平市青年街小學二年級:武曌

您正在瀏覽: 未來,由機器人工作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由機器人工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