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胖小豬的幸運一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胖小豬的幸運一天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隻狐狸在餓着肚子看一本叫《豬豬做菜大全》,上面寫了一千八百種和豬肉有關的飯菜,狐狸看得直流口水,他是多麼想吃一隻烤的香噴噴的小豬啊! 

  “小兔子,我來了!”門外傳來一陣敲門聲,狐狸開門一看,簡直不相信自己的眼睛,一隻胖小豬!那隻胖小豬臟乎乎是我,像剛從泥巴浴池裡打完了滾一樣! 

  管他臟不臟呢!狐狸一見是一隻胖小豬,馬上把他捉回家裡,正要做菜,胖小豬趕緊說:“我這麼臟,你吃下去不怕鬧肚子呀!還是把我洗乾淨再吃吧!”狐狸聽了,說:“也是呀,你這麼臟,吃下去一定好受不了,洗乾淨了吃該不會鬧肚子吧。”於是,狐狸把胖小豬綁在樹榦上,自己去撿樹枝,然後燒水,把水拎到澡盆,給胖小豬洗澡。 

  洗乾淨以後,狐狸又想吃胖小豬,胖小豬連忙說:“我這麼瘦,哪夠你吃呀!你還不如把我養胖點兒吃吧!”狐狸想了想,對呀,他太瘦了,肯定不夠我吃的! 

  狐狸又忙了起來,他做西紅柿麵條兒,做小甜餅,為胖小豬做了一頓豐盛的午飯。 

  狐狸請他的朋友們來家裡吃飯,慶祝自己捉到了美味的胖小豬。可是,他太粗心了,沒有把胖小豬捆好。胖小豬變得又高又大,趁狐狸招待客人的時候,悄悄地從後門溜走了。他拿着剩下的小甜餅,回到家美美地吃了起來。

您正在瀏覽: 胖小豬的幸運一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胖小豬的幸運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