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糊塗的小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糊塗的小熊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明天,就是小熊的生日了,小熊準備邀請小猴、大象、老虎、小兔、山羊等,來參加自己的生日派對,可是,小熊的家跟夥伴們的家離得很遠,所以小熊只好用寫信這一辦法來告訴夥伴們。小熊在信里寫到:朋友們,我明天生日,我在這裡誠心的邀請你們明天來參加我的生日派對。

  小熊把信寄給了它的夥伴們,回到家后,它高興的等待着第二天夥伴們的來臨。

  第二天悄悄地來到,小熊很早就起來等待迎接夥伴們,可是,它等了又等,也不見一個小夥伴來,於是,它就自己去找夥伴們了,小熊去了小兔家,看到小兔正準備出門,小熊馬上就飛奔過去,問到:“小兔,你為什麼不來參加我的生日派對呢?”小兔驚訝的說:“你不是在信里寫道明天才是你的生日嘛。”小熊這才意識到自己犯的錯,它拍了一下自己的腦袋,說道:“原來我寄出的信你們今天你們才能收到,所以你們誤以為我的生日明天不是今天,唉...。”

  小熊心想:看來自己精心準備好的的生日派對也辦不了了。想到這裡小熊就沮喪的朝家走去。

您正在瀏覽: 糊塗的小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糊塗的小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