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幸運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幸運日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這個端午節過得可真快樂,就象是我的幸運日。先說得到航模吧,叔叔從廣州買回了一隻飛機航模和一隻快艇航模。他把飛機航模送給了我。還帶我去潘天壽廣場開快艇航模。第一次操縱飛機,飛機上的兩隻螺旋槳呼呼地轉了起來,帶動着飛機往上升。因為我對遙控器操縱不好,飛機不是撞到天花板就是跌到地上,幸虧機身輕巧不會摔碎。漸漸的熟練起來,飛機可以在客廳的半空中飛翔。經過一下午的努力,我可以讓飛機在客廳里繞圈,也可以在玻璃桌上平穩着陸。

在潘天壽廣場西側的水塘邊,我把快艇操縱地很熟練,讓它從橋洞中穿過去又穿過來。旁邊有很多人在看,有些小孩子一定要讓他們的爸爸媽媽買。可是弟弟操縱時老是要撞到旁邊的岩石。

再說住賓館,因為爸爸的學生高考,所以我就與他們一起住進寧海賓館。住賓館最有趣的是可以吃自助餐,自助餐可以自己挑自己喜歡的食物,不用大人規定吃什麼就吃什麼。我最喜歡吃水蜜黃桃、南瓜餅、蛋炒飯。這裡的蛋炒飯由玉米粒、青豆、火腿腸與蛋、飯、蔥炒成,既好吃又有營養。但是也不能貪得無厭,能吃多少拿多少。不能象校長的孫女,把所有的食物都拿了,結果剩下了很多很多,真是浪費。賓館也為我們準備了小粽子。因為這幾天是端午節。

您正在瀏覽: 我的幸運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幸運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