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幸運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運餃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幸運餃 

  朱艾心 

  除夕的夜晚,我們家裡來了很多客人。 

  我們正在包餃子,忽然,媽媽說:“我們在一個餃子里放一個提子。誰吃到這個餃子,誰就是今天晚上的幸運之星。” 

  我們都心急如焚,期待着。我盼望這個幸運餃屬於自己。 

餃子終於燒好了。大伙兒都埋着頭專心地吃餃子。我看見有一個餃子鼓得圓圓的,連忙用乞求的目光望着媽媽,希望她告訴我,這就是幸運餃。媽媽只是望了望我,想說什麼,卻不開口,只是抿嘴一笑。 

  王婭琪抓起一個餃子,就往嘴裡送。眼睛骨碌一轉,兩邊鼓起來像兩個乒乓球,鼻子和下巴都沾滿了餃子湯。大人們都樂得哈哈大笑。 

  忽然,大阿姨發現新大陸似的叫了起來:“什麼東西,怎麼甜甜的?”大家感嘆道:踏破鐵鞋無覓處,得來全不費工夫。大阿姨的臉笑的如同一朵花,眼睛放出一種無比的喜悅。 

  倩倩急得團團轉,嘴裡不停地問:“在哪裡?在哪裡?” 

  我爬上椅子,鄭重宣布:“大阿姨就是今晚的幸運之星!”

您正在瀏覽: 幸運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運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