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狐狸買手套》讀後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狐狸買手套》讀後感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小狐狸買手套》讀後感

   8月24日的晚上,我看了《小狐狸買手套》這一本書。最讓我感到有意義的是這一本書裡面的故事《小狐狸阿權》,裡面講了喜歡調皮搗蛋的小狐狸阿權,偷偷的放走了農民兵十的魚。沒過幾天,兵十的媽媽死了,阿權以為兵十的媽媽因為沒吃到魚而死的,於是,阿權開始給兵十送魚送栗子,兵十卻以為是神的恩賜。一天,當阿權又帶着食物去兵十家時,被兵十發現,誤以為阿權又來搗亂,而拿起火繩槍把它打死了。後來兵十才明白一直給自己送食物的原來是阿權,這才追悔不已,但一切卻已無法挽回。

   這個故事告訴了我們以阿權的死為代價,使愛實現了結合,充分體現了“生存所屬不同世界”的人與動物之間的愛的實現是多麼的艱難!人與人之間是一種相互獨立的孤獨的存在,是不能輕而易舉相互結合的。人和人的相處和結合只有一種東西可以搭建橋樑,那就是愛,但在搭建這座愛的橋樑的時候,往往要付出沉重的代價!

您正在瀏覽: 《小狐狸買手套》讀後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狐狸買手套》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