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鉛筆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鉛筆削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鉛 筆 削

  龍鳳小學

  一年級

  高煥煥

  我有一個可愛的鉛筆削。它的形狀就像一座綠色的小房子,房頂上有許多磚頭,牆壁是用白色的顏料塗成的,並且還鑲嵌着幾扇窗戶,前面是一扇精緻的門,下面是一個小巧的樓梯,美麗極了。

  鉛筆削不僅好看,而且非常實用。我把“牛角”輕輕的捏住,把鉛筆放進“小洞”里,用力把轉頭一轉,然後,再按一下“牛角”把鉛筆取出來,一看,哇!好尖啊!就這樣,一支鉛筆就削好了。

  鉛筆削真是我的好朋友。

  賀老師點評:本文通過簡練的語言,寫出了鉛筆削的功能和作用,運用比喻的修辭手法,將鉛筆削描繪得細膩逼真。

  輔導老師: 賀艷芳(呂梁市離石區小學語文特級教師、優秀作文輔導講師)

  本文作者:呂梁市離石區龍鳳小學  一年級 高煥煥  本文源於:呂梁市離石區賀艷芳作文輔導班

您正在瀏覽: 鉛筆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鉛筆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