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鉛筆流浪記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鉛筆流浪記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一天,天氣晴朗,萬里無雲。小主人蹦蹦跳跳地走在回家的路上。一不小心,小主人的書包破了一個大大的洞,把我給掉了,我大聲地說:“小主人,小主人,快點來把我給撿起來吧!”可是,小主人就像沒有聽見似的,頭也不回地走了,我又傷心又害怕,孤零零地看着小主人離我而去,只能無可奈何地躺在碧綠碧綠的草地上。 

  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可是沒人理我,正在我垂頭喪氣的時候,一位小朋友彎腰把我撿起來,一邊自言自語地說:‘‘這麼髒的鉛筆,還能用?’‘話剛說完,小朋友隨手把我給扔到了垃圾筒里,在又臟又臭的垃圾筒里,伸手不見五指,我難過地失去了自信,沒人會理我這支又臟又短的鉛筆了,我只能和垃圾桶做伴了----------- 

  忽然,一雙溫暖的大手把我從垃圾桶里救了出來。一邊幫我擦身體,一邊和藹可親地說:“多麼美的鉛筆,扔了多可惜,拿回家穿上筆套,外甥女見了,肯定會一蹦三尺高的。”我眉飛色舞地躺在老爺爺的口袋裡開開心心地和他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鉛筆流浪記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鉛筆流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