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鉛筆哭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鉛筆哭了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鉛筆哭了

鴨暖鄉大鴨小學

  申燕玲

我是一支鉛筆,我穿着一身漂亮的花衣服,頭戴紅色的小冒  ,一天小主人把我從商店裡買了回來,從此文具盒就成了我的家。

有一天,小主人要用我,想把我削開,我很高興能為小主人做點什麼,可是我的夥伴卷筆刀不見了,小主人就找來了他們家的水果刀,他不會削,就把我豎在桌子上用力往下劈 ,“ 嚓”的一聲,從我身上掉下來了很大的一塊, 接着又是一刀,兩刀……很快我由一個高個子變成了矮個子,小主人還把我仍在了一邊,這時我又 疼又傷心。

一天中午,小主人很早就來到教室,這時正好教室還有幾個調皮鬼,他們就在教室里玩起了丟炸彈的遊戲,這時我的小主人就從鉛筆盒裡拿出了我,把我當做炸彈仍來仍去,甩得我全身疼痛 ,更倒霉的是就在我落地的一瞬間,有一個調皮鬼從我身上踩過,疼死我了,小主人卻一點兒也不在乎。

就這樣,我被小主人拋棄了,這時我的眼淚像斷了線的珠子啪嗒、啪嗒的往下落……

  

   指導教師:趙慧玲

您正在瀏覽: 鉛筆哭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鉛筆哭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