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鉛筆大本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鉛筆大本營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鉛筆大本營 

 我有一個心愛的鉛筆盒,這個鉛筆盒是我九歲生日時爸爸給我的生日禮物。 

 只要你看到過我的鉛筆盒,你就會知道那裡的學習用品真的是“設備齊全”。鉛筆、橡皮、尺子、鋼筆、簽字筆,應有盡有。在這個小小的鉛筆盒裡,它們都有自己的家。我將它們安排的井井有條。最上面一層是鉛筆的家,那裡有一個個結實的鉛筆固格,鉛筆放進去后能被牢牢地固定住,而不會亂晃,帶在書包里,它始終能整整齊齊的。鉛筆是鉛筆盒中的大家族,所以它們的房間也是最大的。 

 在鉛筆家樓下鋼筆、簽字筆和尺子的家。這個格子被分分成一大一小兩格,其中大的一格就是鋼筆、簽字筆的家,我的鋼筆和簽字筆不多,所以它們的家總顯得太寬敞了。它們家的鄰居是尺子,它的家是特地為它量身定製的,長、寬適合它的苗條,真是用心良苦啊! 

 在鉛筆的下面一層,還有一個房間,但是那個房間是獨門獨戶的,門從鉛筆盒的反面打開,這是為其它各種形狀的尺子安的家,這個家很寬也很長,但是不高那是因為尺子們不是高個子。 

 在鉛筆盒的右邊還有一個小格,那是橡皮的家,小巧玲瓏的格子就是橡皮溫馨的窩。 

 設計師獨具匠心的設計使我的各樣學習用品各得其所整齊乾淨。我感謝設計師,更感謝爸爸的細心周到。

您正在瀏覽: 鉛筆大本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鉛筆大本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