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一角錢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角錢_2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五的下午,我在操場上玩時,發現前面地上有個銀光閃閃的東西,我跑過去一看,呀!是一角錢!我非常興奮,如果交給老師,老師一定會表揚我的,還能給班級加分!可是,我旁邊的一個姐姐卻說:“才1角啊,我上次還撿到了100元呢!”雖然我聽了挺羨慕的,但是我覺得1角錢也很難得啊,我在家裡幹家務,疊10件衣服也只有1角錢哩! 

  我跑到老師辦公室,將1角錢交給了金老師,沒想到金老師只是“嗯、嗯”了幾聲,就直接去干其他事情了,我只好悶悶不樂地走了。難道,老師也很看不起1角錢嗎? 

  (附:看了我的日記后,老師評語說:對不起,老師可能疏忽了,雖然你撿到的是一角錢,但拾金不昧的精神是無價的——真開心啊!!!)

您正在瀏覽: 一角錢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角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