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終於乘上地鐵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終於乘上地鐵了_8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盼望着,盼望着,地鐵來了,我乘着地鐵去爺爺家的願望終於實現了。

  一出家門,我就興奮得不得了。一路上蹦蹦跳跳,像只小鳥似的“嘰嘰喳喳”地問個不停。到了地鐵口,我特地擺了個POSE,拍了張照,然後像箭一樣衝進了地鐵站。地鐵站里一切都是新的,有舒適安全的扶手電梯、有五光十色的燈箱廣告,有簡便實用的售票機,站台上還有播放動畫片的顯示屏呢!我看得目瞪口呆,就像劉姥姥進了大觀園一樣。沒等多久,喇叭里就傳來悅耳的聲音:“列車馬上就要進站了。”我伸着頭,好奇地往前看。只聽見遠處傳來一陣“嗚嗚”的聲音,緊接着一陣清爽的風撲面而來,一眨眼,一輛綠白相間的地鐵像變戲法似的出現在了我的眼前。

  可能是剛開通,地鐵里的人真多啊。座位已經全部坐滿,中間還站滿了人。有白髮蒼蒼的老人,有帶着小孩的父母,還有打扮時尚的姑娘小伙。大家的臉上都笑嘻嘻的,車廂里一片歡聲笑語。人們有的在拍照,有的在興奮聊天,我感覺整個氣氛就像是過節一樣。我卻有點小失望,輕聲嘀咕了句:“沒有位置了,我看不到窗外的風景了。”話音剛落,一個叔叔立馬站起來把座位讓給了我。我還沒有來得及說謝謝,邊上的阿姨緊接著說:“我跟你換個位置吧,這樣你就可以看見窗外的風景了。”我開心極了,連忙道謝。快下車的時候,媽媽催了我好幾次,我都捨不得離開。我覺得坐地鐵的感覺好溫馨啊!

  出站台的時候,出了點小意外。我不小心被刷卡機夾了一下腰,我疼得立馬掉下了眼淚。這時,一位穿着地鐵制服的姐姐連忙跑過來,輕聲地問我疼不疼,還讓我摸了下剛才夾我的擋板,耐心地告訴我擋板其實是軟的,還有小孩子過刷卡機的方法。我覺得她真夠專業。後來,媽媽又順便問起坐輪椅的爺爺怎麼乘地鐵的事情,有好幾個工作人員跑過來告訴我們方法,還特地說到時候還會通知出站的地方去接爺爺呢,他們真是想得太周到了!

  我終於乘上了蘇州地鐵,她不僅現代時尚,而且溫馨周到,這種感覺真是太好了!

  江蘇蘇州蘇州工業園區新城花園小學二年級:韓子健

您正在瀏覽: 我終於乘上地鐵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終於乘上地鐵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