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角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角錢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一角錢,在我們心中是最不起眼的,可是大家有沒有想過,沒有一角錢哪來的一元錢,哪來的一百元!我們在各個家庭只能看到,一角錢只是被人們遺落在住個角落裡,沒有人注視它、去管它,好像人們遺忘了這個傢伙,好像世界上更本沒有會關心這個冰冷的身影,可是大家有沒有想到過,我們的父母去掙這些錢的時候呢?這些錢上難道沒有占父母的血汗嗎?我們的父母整這些錢的時候累不累呢?如果是我,我會毫不猶豫的回答:肯定累!那父母整這些錢又是為了什麼呢?當然是為了我們能夠在一片快樂的海洋下學習,當他我們們知道我們用他們拼了命寸掙來的血汗錢亂買亂花他們心裡會想些什麼?

  同學們,請記住一角錢也是錢,它和一百元一樣受到人們的尊敬!

  慶師附小四年級:劉峰

您正在瀏覽: 一角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角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