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角錢流浪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角錢流浪記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湖南省長沙市 清水塘小學六、一班 曹子韞 我是一角錢,我的主人是一個小女孩,她叫“琳琳”。她正在清理錢包呢!“哼!一角錢有什麼用。”說完便把我扔在大街上,不管我了。

我很不高興,又是擔心,又是痛心。突然,有一個小男孩出現在我面前,我想:他是我的新主人吧!可是我萬萬沒有想到的是,他居然踢了我一腳后,高高興興地跑了,他難道會是踢了我一腳而高興嗎?我更加痛心了。

這時來了一位環衛阿姨,她雖然沒有踢我,可也沒有收留我,她把我掃進垃圾桶里去了。我真不知道我接下來的命運會是怎樣,我希望有人把我撿起來。正當我這麼想時,垃圾車來了,他們把我連同垃圾一起放進了垃圾車。我在車裡找到了我的兄弟,兩角錢、五角錢、一元錢,全都是傷痕纍纍,破爛不堪,他們都在訴說著人類,“他們一點都不愛護我們”,“他們把我們當廢紙!”,“要知道我們也是錢!”,“對呀!對呀!”。

在他們把我送到垃圾站的路上,我偷偷地“溜”了出來,又回到了大馬路上,我心想:難道我還要這麼流浪下去嗎?這時,過來一為老奶奶,她把我揀了起來,並說:“現在的人越來越不愛惜錢了,哎!……”於是,我的流浪生涯才告結束。 上篇文章:玫瑰謊言

下篇文章:沒有了 本篇文章:一角錢流浪記     熱門推薦

· 異種數據庫集成的主要技術

您正在瀏覽: 一角錢流浪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角錢流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