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角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角錢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角錢 

  從前,一戶人家他們很貧窮,但他們的兒子很爭氣,年年都拿回一個大獎狀。今年也不例外,當兒子高高興興回家時,看見桌上已準備好了豐盛的佳肴,兒子開心的吃起來,但他做夢也沒有想到,這是父母用一頭牛換來的,這可是家裡唯一的牲口呀,家裡都指望着它過日子呢!兒子吃完飯後,媽媽又拿給兒子一角錢,讓他出去買吃的,兒子在路上碰見了鄰居,鄰居正牽着他們家的牛在溜圈。兒子見了問:“我家的牛怎麼會在你這?”“你媽媽把牛賣給我了你不知道?”鄰居不小心說漏了嘴。“啊,媽媽爸爸…… ”孩子梗咽着。他拿着一角錢帶着淚飛奔回家,只見媽媽正躺在病床上,孩子問爸爸怎麼回事,爸爸傷心的說:“派都是紙老虎毛主席教導我們說只有團結起來才能打敗他們”“媽媽我對不起你!”兒子說。誰知這時媽媽用溫柔的雙手撫摸着孩子的頭,說:“孩子,只要你開心,媽媽吃再多得苦也沒有關係!你一定要給媽媽爭氣,考上好大學!”兒子憑着這個信念,以優異的成績進入了北京大學……

您正在瀏覽: 一角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角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