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游明城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明城牆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旅遊時,我去了我非常嚮往的一個地方——西安的著名的明城牆。

  明城牆古代有名的建築。它長二百米,寬一百四十米,高六十米,是舉世聞名的古建築。它有點像長城的烽火台,只要一點,就知道敵人來了於是握緊長矛,準備上馬衝殺,奪取勝利的良機。它都是用一塊塊非常值錢的磚頭建造的,少說也有七、八千,貴的話高達十多萬!這些磚頭,上面都有它的紀念意義。不過經過風吹日晒,大雨的沖刷,灰塵的覆蓋,已經模糊了,但是它的記念價值沒有被沖刷掉。

  明城牆裡有兩幢建築,我們去了一幢。在裡面,我看見了一隻假老虎顯現在塊玻璃框里。這隻老虎抬着頭,昂着脖子,挺着胸,非常有氣派,還有許多日幣、韓幣、人民幣在裡面,好像在乞求一樣。進到另一個門,我看到了中國的十大古神獸,還摸了一隻石獅子,可以保佑自己身體健康。

  上了樓,我看到了獅子玉。(也稱貔貅)有大有小,都是中國的古文化,有非常高的紀念價值。這貔貅讓人愛不釋手,所以我們就買了幾個回去。

  明城牆不愧是有名的古建築啊!

您正在瀏覽: 游明城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明城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