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爬城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爬城牆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爬城牆 標籤:城牆作文 古城牆作文

常熟大義中心小學 二(4)班 孫鵬

  星期天,爸爸媽媽要帶我到虞山的城牆上去玩。聽說要爬城牆,我開心極了!因為我只聽說過卻從來沒爬過。

  我們來到城牆腳下時已經有許多遊客了。有小孩子、家長、甚至還有七、八十歲的老公公老婆婆們也在爬城牆鍛煉身體呢!剛開始的時候,我覺得很輕鬆,總能把爸爸媽媽耍在後頭。可是來到半山腰的時候,感到氣喘吁吁了。這時,我停下來,回頭看了一下。哇!常熟已盡顯眼底,那一排排房屋非常整齊美觀,還有那車水馬龍的馬路上來來往往的汽車顯得那麼渺小、那麼忙碌。

  費了好大的勁才到達了山頂。山頂上有個茶樓,是供人民休息的地方。有的在下棋,有的在邊喝茶邊聊天……我們小憩了一會,便下山了。俗話說:上山容易下山難,如果自己不走一下,你體會不了這句話的真正含義。

  指導老師:秦麗敏

您正在瀏覽: 爬城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爬城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