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寵物語——貓咪篇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寵物語——貓咪篇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愛寵物語——貓咪篇 標籤:物語作文 小貓咪作文 貓咪作文 小貓咪咪作文

撒嬌公主——咪咪 

  (一) 

  雖然咪咪十分優雅,但是,她是一隻貓,貓很粘人的!所以,即使一隻再高貴的貓,她也是會很粘人的,很會撒嬌的,咪咪就是如此。 

  在奶奶家裡,親戚大多數都在那裡幫忙做事,大人么,喜歡蹺二郎腿,咪咪也很聰明,於是趁着這個機會,她就下樓,在大人們的腿下開始了“行動”。 

  她慢慢地在地上走着, 然後在沿途中但凡遇見大人們的腳,它就會低下頭來,用一側的臉在他們的腳邊上蹭啊蹭。 

  它用臉很用力地在腳邊左右左右地蹭,有的時候還上一下,下一下的。我感到很好奇,於是,很仔細地觀察起來,咪咪的眼睛眯着,臉有一點變形,但是咪咪卻顯得十分舒適的樣子,耳朵被腳弄到的時候就會彎下來,很快地一動一動的。 

  咪咪坐在地上,尾巴也是一擺一擺的,很柔順的感覺,在空中時不時地繞個幾圈。在蹭的過程中,咪咪都是“自動的”,並且還會用舌頭舔一舔嘴巴,也許,咪咪正在做夢呢,夢見了一頓大餐呢。 

  當然,大人們是不會一直都當咪咪的“免費擱臉器”的,而咪咪也是很聰明的,所以咪咪找到了一個更好的“撒嬌工具”——桌腳,咪咪就在那個桌腿邊上蹭呀蹭,如果在咪咪在享受的時候,有人打擾它的話,那麼,它就會慢吞吞地睜開眼睛,然後朝那個人望一眼,再輕輕的叫了一聲“喵”。 

  我就是這樣“打擾”咪咪的,在之後,咪咪望着我,我也望着咪咪,我看見咪咪兩隻眼睛里,有着兩根細細的,樹葉形狀的眼珠,眼珠其餘的地方給我的感覺全是那種很透明的液體,是不過是黃色的。正當我一邊和咪咪對視着,一邊沉浸在自己的想象中時,咪咪卻不理我了,它很乾脆地又一次低下了頭,迷上了眼睛。只留下獃獃的我還在望着咪咪的腦袋——它低下了頭,我只能看見腦袋。  這只是咪咪的一種撒嬌方式——蹭人哦。

您正在瀏覽: 愛寵物語——貓咪篇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寵物語——貓咪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