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觀看兵馬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看兵馬俑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告別了美麗的西寧,我們來到了歷史悠久的古城西安。在西安,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參觀了世界第八大奇迹——秦始皇兵馬俑。

  到了兵馬俑博物館的前門,我們買好了票,坐上電瓶車,走了一小段路,便來到了博物館的門口。剛一進門,眼前的場景讓我驚呆了。整個博物館規模壯觀,氣勢雄偉。尤其是一號坑,兵馬俑列隊站立,整整齊齊。每個陶俑的面容、表情都不一樣,真得叫千人千面!還有他們的姿勢也各不相同,有跪射的,有站立的,還有牽馬的。但是他們的眼睛都堅定地注視着前方,隨時準備着作戰。我不禁感嘆到:“我們的祖先有驚人的智慧,用勤勞的雙手製造出了現代人都驚嘆不已的陶俑!”聽導遊說,秦朝的軍隊打仗非常講究布陣。第一排的士兵是弓箭手,第二、三四排的是手持彎刀的敢死隊,後面的才是用來作戰的士兵。當戰爭開始時,第一排的弓箭手先向敵人放箭,二、三四排的敢死隊舉刀割斷自己的脖子來嚇怕敵人,當對方還不知怎麼回事時,後面的大部隊衝上來殺死敵人,從而取得勝利,聽完講解我又一次驚嘆!

  我們隨着人流繼續參觀,博物館里可熱鬧了,有來自全國各地的遊客,他們有的在看兵馬俑,有的在拍照,還有的在認真地聽導遊講解。真是人山人海啊!我們還進入了“夢回秦朝”照相館,和兵馬俑合影留念之後,大家看了看照片,感覺我的神態也像陶俑一樣,忍不住哈哈大笑起來。

  時間像流水一般,我戀戀不捨地離開了博物館。在回去的路上,我深深地感嘆:“我為我的祖國而驕傲,現在我也要努力學習,將來為祖國貢獻一份力量!

  二年級:馮元溪

您正在瀏覽: 觀看兵馬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看兵馬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