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戀愛物語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戀愛物語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戀愛對於一個六年級的人來說好遙不可及卻又觸手可得,為什麼會這個樣子呢?我也想不太明白。 

  我沒有戀愛過,聽了這句可能有人說我連戀愛都沒有嘗試過怎麼可能可以寫出戀愛物語這篇文章呢?不可能!如果是這樣的話我就更要創出高峰不讓你們瞧不起我。 

  其實戀愛很簡單,他可能只是一面也可能只是一句話更可能只是他的一個舉動。如果你真的喜歡一個人的話,那麼無論是他的什麼你都會喜歡,只要是他的一舉一動你都會在乎。別人可能認為那只是一個小動作,可你卻認為萬分的溫暖。 

  當他和別人在一起的時候,僅僅是一句話卻讓你醋意大發。當他和別的異性在一起時你會發現自己的鼻頭酸酸的好像想哭的感覺;當你看到他對別的異性微笑的時候你會認為天昏地暗;當他告訴你和別的異性只是好朋友事會認為天轉晴了;當你發現他對你笑時好似自己試全天下最幸福的人了。自己喜歡的人一個小小的舉動你卻如此在乎,這是別人看在眼裡想在心裡的。在戀愛中的人被沖昏了頭。不顧任何人的反對,不管對方的家境,不管對方的動機......只管着自己愛他,只要自己愛他,那什麼都夠了。但是在戀愛中的人也是最幸福的了。偶爾和他拌拌嘴、吵吵架但是自己確實一直沉浸在歡樂之中。就像我們的一對佳人了。他們兩個人明明喜歡對方,但因為自尊心不想像對方表白。兩個人一直吵架一隻打架。正所謂當局者迷旁觀者清他們都看出來這兩個人喜歡對方了他倆還死不承認說什麼他她我怎麼會喜歡上那種人壓根是天堂有路地獄無門嘛!就這個樣子女孩以為他真的不喜歡自己已經有喜歡的人了告訴了一些人她要走了。男孩聽見這個消息后很難過,但因為自信心作祟不敢向她表白。在他走的那天,男孩突然想通了這是最後一次機會即使不會成功也要試一試。他終於趕到了火車場可時還是晚了一步那個女孩子已經離開了而那一次女孩子的離去帶給了男孩一次教育自己喜歡的不要隱瞞,否則你就會後悔。那個男孩現在已經十分冷漠不予任何一名異性講話只是為了保持自己對女孩子的那一份心。那個女孩離開之後更想那個男孩了,認為自己好傻他不喜歡我也好啊!只要自己可以一直默默的看着他就好了只要可以看到她幸福快樂就好了只要他沒有遺憾就好了。 

  戀愛物語這篇文章就是讓你們珍惜眼前人不要逃過於偽裝自己否則你會很累!就像那個女孩子一樣了,真的好累

您正在瀏覽: 戀愛物語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戀愛物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