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初中物語二(題目縮寫)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中物語二(題目縮寫)_1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小景



  2

  “愛在一個孤島上……

  快樂來了,它太快樂了,以致於無法聽到愛的呼叫。

  悲傷來了,它悲傷了,也走了。

  希望來了,它永遠看在遠方,看不到愛……

  最後,來了一位長者,“愛,過來,我帶你走。”

  那是時間,只有時間才理解愛。

  哦,只有時間才理解愛。

  每天晚上,腦子裡總會浮現那顆心呼喊的畫面,時間,恩,他會理解現在的我嗎?我多希望那十幾個小時快故去,迎接那一刻:去路老師家。

  9月9日晚 

  時間仍舊和往常那樣,時快時慢,昨天的夜晚是多麼漫長,可今天又像那五年一樣如彈指一揮間。

  當那句“我覺得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老師”出口,平靜、淡漠了幾個月的心熱了起來,幾個月來了,不管是英語班的老師對我蹺蹺板式學習的讚許和批評還是網絡、生活中的種種,我一直用一種淡淡的眼光去看待,不高興也不傷心,不憤怒也不憋在心裡,不激動也不低沉,可僅僅一句話,讓我,讓大家也幸福起來了,原來幸福如此簡單,那一個個禮物裡面,我看到了愛,他們一起搬到了老師的眼睛里,躲起來…… 

  人有悲歡離合,幾個小時在時間老人家眼裡,也許是微不足道吧?不,也許,不是那樣的,你不覺得我們學到了什麼嗎?

  是珍惜,大家哭了,這五年我們都做了什麼啊?每天盼望下課,盼望放學,盼望放假,總之就是不想見到老師,可是今天,一句句懊惱和如果,不過是為軟弱的眼淚做鋪墊而已,時間笑了,“孩子們,你們理解了,不要恨我的快速,而要想想你們過去的腳步。“那腳步能有多少人能心甘情願停在書本旁呢?曾經的好好學習不過是隨口說出的順口溜罷了。

  過去 

  時間可以讓酒變成佳釀,那是女兒紅。

  時間可以讓飯菜變質,那是……那是什麼能?難道和前者一樣,是世人稱讚的寶貝?

  同是時間,為何差別那麼大?

  時間物語 

您正在瀏覽: 初中物語二(題目縮寫)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中物語二(題目縮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