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外公家的火色鬥雞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外公家的火色鬥雞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寒假裡,我跟媽媽一道去看外公。外公家裡有了一隻火色鬥雞,它格外招人喜愛,一身金黃的羽毛好像是一片稻田。它長得胖胖的,冠子紅紅的,小嘴尖尖的,脖子總是一伸一縮,羽毛也跟着抖動,一雙小腳總是不停地在地上刨來刨去找吃的。 

  午飯前,我聽見那隻火色鬥雞一直叫個不停,就去問媽媽:“大母雞為什麼叫個不停?”媽媽告訴我:“因為它餓了,你如果喂一點食物給它,它就不會再叫了。”我拿來大米撒在地上,大母雞吃了食,真的不叫了!過了一會兒,它飛進了雞窩。媽媽說:“雞要下蛋了。”過了一會兒,它果然下了一個蛋。我從窩裡拿出熱乎乎的蛋,交給了外公。大母雞得意地“咯、咯……”喊了幾聲之後,就一搖一擺走遠了。 

  下午,我和媽媽要走了。剛出門,就發現大母雞緊跟在我們的後面。我想:它是捨不得我們離開呢!我們又把它送回外公家才走。一路上,我回頭望了好幾次呢!

您正在瀏覽: 外公家的火色鬥雞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外公家的火色鬥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