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外公家的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外公家的貓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從我記事起,我每次去外公家,總會有一隻小貓來迎接我,它就是我外公家的小貓。

  它長着一對黑色的大眼睛,像小山洞一樣的耳朵,它的毛摸起來滑溜溜的非常舒服。每到吃飯的時候,它總會跳到凳子或桌子上,但由於身上太臟,經常被外公趕出去。

  外公家的院子前有一個大池塘,這隻小貓還真夠臭美的,老是跑到池塘邊去“照鏡子”。有時候它還能順便抓到一條小魚吃呢!吃着吃着,它看見了“鏡子”里的另外一隻小貓。它生怕“鏡子里的小貓”搶了他的美食,就去跟“它”打架。一不小心,“咚”的一聲掉進池塘里了。爬上來之後,“喵喵喵”的叫幾聲,抖掉身上的水,再用爪子梳洗梳洗自己的毛髮,又去玩了。

  它是一隻很奇怪的貓,只吃魚和骨頭,老鼠它從來不吃。哈哈哈,真好笑!你們說好不好笑呀?

  重慶市榮昌縣桂花園小學二年級:黃雨桐

您正在瀏覽: 外公家的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外公家的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