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叔公家的那條水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叔公家的那條水牛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叔公家的那條水牛

2008、2、14

  今年春節期間,陪爺爺、奶奶和妹妹回五華鄉下看望了叔公一家人,得到叔公一家人的熱情接待,與阿興叔玩得很開心,看到了鄉村的巨大變化,看到了叔公一家生活的改善。最讓我高興的還有一件事是以前我放假時,曾經去放牧過的那條水牛做媽媽了,生了一條機靈的小水牛了。

  阿興叔高興地告訴我,這條小水牛已經生下來有三個多月了,在叔公和叔姆的精心餵養和護理下,健康成長,現在大約有四十多斤體重了,樣子與它的媽媽好相像,一雙耳朵和一對眼睛以及四條小腿的顏色與形狀更是與母牛的一模一樣。

  我好奇地走過去模模它們的身腰和尾巴,很溫順,很友好、很聽話,母子倆對我的到來都很興奮,好像久別重逢一樣,還用嘴巴來甜我的手。我順手抓一些稻草給它們吃,它們便高興得搖頭擺尾,真是越看越可愛啊!我本來想帶它們母子倆去山上放牧,好好地逗逗它們的,但是因為冬天的寒流太嚴重了,霜雪把青草都凍死了,山上沒有青草好吃,只好在家給它們一點東西吃了。

  都說牛是農家寶,這條寶貴的水牛為叔公家裡增加了財富,再過幾個月叔公就可以把這條小牛拿去市場上出售了,將會有一筆可觀的收入,我真為叔公感到高興啊!

您正在瀏覽: 叔公家的那條水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叔公家的那條水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