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狗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家有一隻可愛又淘氣的小狗,它的眼睛圓圓的,像兩顆又黑又圓的珍珠。鼻子非常靈敏,它的耳朵立起來的時候好像三角形,它的嘴巴成天吧嗒吧嗒地好像在咬什麼東西,它的毛是灰色的,毛絨絨的,四條短短的腿,抱在懷裡特別可愛,我給小狗取名叫醜醜。醜醜高興的時候,讓你抱着它,在身上趁來趁去的,或者在地上跳來跳去,前腿抬起,把後腿盤成一個圈。在地上爬來爬去,好像在給我看它那優美的舞姿。醜醜不高興的時候,我拿着東西怎麼逗它,它也不理我,回到自己的窩裡了。醜醜特別貪吃,有一次我在吃飯它跑過來立起來“汪汪汪”地叫着,好像在說:“小主人求求你,給我吃點肉吧。”我情不自禁地給它一塊肉。它咬到肉,趴在地上用前腿圍起來,津津有味地吃了起來,看它可愛的樣子,我開心的笑了起來。醜醜的到來給我們家帶來了歡樂和笑聲。我喜歡小狗醜醜!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