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養着一隻可愛的小狗。它的名字叫“歡歡”,今年2歲了,跟我同一天生日是。

   歡歡的身體大約五十厘米長。它身上的毛又白又長,毛絨絨的,摸上去像一團棉花。它的頭和皮球差不多大小,一雙烏黑的眼睛像兩顆黑珍珠。尾巴又粗又長。

   歡歡可喜歡我了。早上,我去上學,小狗總是耷拉着腦袋,好像不願意讓我走似的。我走到它身邊對它說:“我要去上學了,中午再和你玩!”放學后,我的第一件事就是喂允歡,每次我都是用手拿着食物停留在它的頭頂,她就會用兩條腿着地,身體直立,把食物吞下去,吃完。我說:“握手。”它就把小爪子搭在我的手上,親切地和我握手。我睡覺地時候,有時還用它那熱㸔乎乎的舌頭把我舔醒呢。

   我喜歡小狗歡歡。

您正在瀏覽: 小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