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狗——逗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狗——逗逗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大家好,我是可愛又調皮的逗逗,出生才20幾天,走路還不穩呢!

  我長着一身灰色的毛,像是穿了一件灰皮襖。一雙又圓又黑的大眼睛,像兩顆黑玻璃球。我的耳朵非常小,你們不仔細看還以為我沒有耳朵呢!很可愛吧!

  對了,大家還不知道我吃什麼吧。我吃火腿腸,喝奶粉。因為我還很小,沒有牙齒,所以我才吃火腿腸,喝奶粉。火腿腸很大,小主人把火腿腸撕小之後才餵給我吃。我的飯量小,每次吃飯總要剩下一點。在喝奶粉時,我總要像嬰兒一樣用奶嘴喝。我四腳朝天,前爪抱着奶瓶,不斷地發出滋-滋-的聲音,把在場的人逗得哈哈大笑,我更得意了,繼續表演着這個動作

  其實我也很調皮。有一次,我的小主人在寫作業,我趁小主人不注意的時候,偷偷地把小主人的尺子放進了我的窩裡,等小主人要用尺子的時候才知道尺子不見了,小主人找了半天都沒有找到,最後才在我的窩裡找到了她的尺子。怎麼樣,我很調皮吧。

  我生活在小主人的奶奶家,小主人經常來看我。有一次,小主人來了,還親手為我做了一個窩呢。我心想:小主人手真巧,做的窩真舒服。

  怎麼樣,我可愛嗎?你們喜歡我嗎?來的時候千萬不要忘了帶點火腿腸哦!

  陝西咸陽市渭城區長慶子弟校三年級一班三年級:張至禕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狗——逗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狗——逗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