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小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有一隻小狗,因為我希望他不要長很大,所以給它起名叫“點點”,它很可愛,全身的毛雪白雪白的,眼睫毛像瞄上去的一樣,非常漂亮,所以有時候我也叫它小美女。

  點點整天把肚子吃得圓鼓鼓的,像個小西瓜似的。我摸它的頭,它就會抬起頭來,伸出舌頭想舔我的小手,我逗它玩,它就會搖頭晃腦,一會四腳朝天,一會跑過來抓我的褲腳;白天它吃飽喝足了就睡大覺,睡醒了就到外面小便,然後到四周活動活動,看到什麼東西它都感興趣,跑過去用嘴咬咬,用爪子抓抓。只要看到我,我走到哪它就跟到哪,好像在說:“小主人,陪我玩會唄”看着它的可愛模樣,我就高興地陪它玩一會,它就像小孩子一樣纏着我。

  這就是我可愛漂亮的小狗點點,怎麼樣,你也喜歡它了吧!

  河北無極實驗學校一年級:袁曉玲

您正在瀏覽: 小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 暫無評論